Eio_moonpie

谢谢喜欢!把自己想要表达的触动埋在这里

<非自然死亡>真的是部好电视剧。
像热血漫一样充满趣味和个性的人设,又不乏现实中细枝末叶的设置。
剧情也有幽默有热血有温情有深度,比起一味追踪推理悬疑的趣味,其实立足于社会上各种难言甚至是隐秘伤痛的问题,促人思考和反思,还有正是因为有这些为公正而努力追寻真相的法医者展现出那一缕光芒,是希望也是无尚的人性光辉!
无疑又让我想起这永恒真善美的主题“真心、正义、无畏和同情”

除此之外这部剧也科普了很多知识,自己也才刚看到第二集就产生了很多想法,忍不住记录下来。
一氧化碳自杀原来是这么痛苦,虽然不会引起身体外部的损伤,却会造成致命的脑损伤。
勾起一些难言的伤痛,虽然没有经历过,但是真的太心疼了...也许原来生前所困扰的比用这种方式结束还要痛苦吧...
真的太心痛了...请好好守护自己爱的人吧,关心、陪伴其实比什么都重要啊,不要再让悲剧重演了!

评论
热度(9)

© Eio_moonpie | Powered by LOFTER